Sunday, May 06, 2007

加油禹哲!!

禹哲受伤了,
被自己爱的人误解和冤枉的感觉我了解,
那种感觉好熟悉哦。
不支持就算了,
还不相信自己。
有时会觉得自己撑不住了,
但明天就会照样过生活。
不去想不代表他不存在,
我们能做什么呢?
全部东西本来可以很简单,
但却在老天的捉弄下,
变得好复杂哦。

yay!i have watched finished 下一站彩虹。went to rent.its really different to hear the original version-cantonese.its so funny and natural.this is yet another show that change my thinking again,a show that made my grow.LOL

我现在好像了解,
又好像不了解,
我真正要的是什么。
可是我明白我需要的什么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