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1, 2007

终极一家

LOLS. as usual,i am obsess with 终极一家[X-family].its such a nice show,how can i not be?

haha.however i don't think its like a sequel for KO one.you can only say the story is connected.X-family is just lack of that KO one feel.LOLS.but got yuzhe,dadong and yalun there you cannot say its not nice =D

this is the theme song of X-family,as i mentioned in my previous post.
終極一家主题曲 [出神入化] (stop the imeem song first)

合:这是我的时代 有我给你未来 如果撑不下来 叫你给我主宰 引爆这个时代 谁也不能逃开 看我出神入化 也许被我活埋

纶:度过了那麽多忍耐, 浑身都不自在 正义在我血液澎湃 熬成火海

尊:每一个神情是火柴 灵魂快要暴开 黑暗中你屏息等待 我醒过来

东:热血从不会感到疲倦 就算雨下在眼前 灭不熄心中汹汹火焰~耶

儒:爱只差一场雷电 爱只差一个瞬间 满腔的真气已在冒烟 我准备好`要世界看见`

合:这是我的时代 有我给你未来 如果撑不下来 叫你给我主宰 引爆这个时代
谁也不能逃开 看我出神入化 也许被我活埋
RAP:我说:我的喜欢爱情很反面 我说:为什麽真理越来越远 你说:为什麽要我拯救世界 我说:我已经不能停歇 你说:为什麽要我恢复阵线 你说:为什么禁锢这世界
你说:为什麽不放下一切 我说:我已经不能停歇

东:故事在沼泽中展开 我从混沌醒来`(纶:哦~~~) 定时炸弹早已安排 在我脑海

儒:潜伏在心脏的火山 依然快要爆开 这一生我捍卫所爱 停不下来

合:明天我不怕什麽危险 就算爱被谁冻结 我的心拥有漫长夏天 爱 请试探我的极限

请放肆给我誓言 情 还有什麽终极考验 我准备好 要世界开眼

(这是我的时代 有我给你未来 如果撑不下来 叫你给我主宰 引爆这个时代
谁也不能逃开 看我出神入化 也许被我活埋)重复4遍

No comments: